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2-11-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9-17 22:38:41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显示4G+,信号满格,但是网速慢得不行,经常微信主动提示无法连接网络,网页也经常打不开,volte通话能接通但是卡顿听不清,何解?
另外,为啥西安这地方到处都是4G+,信号剩一格了还是显示4G+。

Screenshot_2019-09-17-22-33-38-995_ru.v_a_v.netmonitorpro.png (87.84 KB, 下载次数: 2)

Screenshot_2019-09-17-22-33-38-995_ru.v_a_v.netmonitorpro.png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时间:
2019-6-26
2#
发表于 2019-9-17 22:50:44 |只看该作者
你说吧,你是oppo还是VIVO

点评

tengfei-0759  小米啊,你看界面就知道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9 10:08
复旦  你是逮着机会就想黑是吧?你不看看人家手机的图标形状是哪家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7 23:25
skypedlut  小米mix 2s 这和手机有关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7 22:53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2-11-10
3#
发表于 2019-9-17 22:53:19 |只看该作者
冬日斜斜辉暖照 发表于 2019-9-17 22:50
你说吧,你是oppo还是VIVO

小米mix 2s
这和手机有关么?

点评

bowenbei  之前小米MIX2就是信号接收有问题,和红米5放一块同一个运营商卡MIX2就没信号没网 红米都正常,现在米8也有信号接收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0 09:06
glseda  VIVO Z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9 11:42
initialdp114  我的小米note3在深圳电信网络下,也有类似问题。信号满格,但速度很慢。我怀疑是手机有问题,但是没有证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6:38
ABC2019  看看同一地点,苹果,华为等等手机的表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07:25

军衔等级:

  二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8-2-26
4#
发表于 2019-9-17 23:22:11 |只看该作者
经常在4G网络下网速还正常,一连上4G+网络就变成几K到十几K

点评

youyouran  容量不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1 23:06
skypedlut  这个在有些地方是这个感觉,有些地方4G+又很快。我现在这个地方基本全程4G+,但是没有+的时候也很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7 23:24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2-11-10
5#
发表于 2019-9-17 23:24:19 |只看该作者
jorbo 发表于 2019-9-17 23:22
经常在4G网络下网速还正常,一连上4G+网络就变成几K到十几K

这个在有些地方是这个感觉,有些地方4G+又很快。我现在这个地方基本全程4G+,但是没有+的时候也很慢

点评

saintinlove85  嗯,我也发现电信网络变差了,就是网速感觉,我的手机是NokiaX7,我感觉跟手机关系不大,相反,我的联通号表现不错,现在手游即时副本,我都用联通号,就怕关键时候坑队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09:00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19-1-1
6#
发表于 2019-9-17 23:25:53 |只看该作者
冬日斜斜辉暖照 发表于 2019-9-17 22:50
你说吧,你是oppo还是VIVO

你是逮着机会就想黑是吧?你不看看人家手机的图标形状是哪家的?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时间:
2017-4-6
7#
发表于 2019-9-18 06:40:28 |只看该作者
-102,这信号你还想快?不过,应该不至于掉线

点评

ghjmnbg  -102怎么了,-105内信号满格,这时就要看rssi值与sinr值了,rssi值越大说明干扰越大,sinr值越小说明容量爆了要么就人多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0:3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9-9-10
8#
发表于 2019-9-18 07:25:29 |只看该作者
skypedlut 发表于 2019-9-17 22:53
小米mix 2s
这和手机有关么?

看看同一地点,苹果,华为等等手机的表现。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8-5-9
9#
发表于 2019-9-18 08:14:30 |只看该作者
拥塞的地方还4G+,不炸才怪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4-4-11
10#
发表于 2019-9-18 08:49:32 |只看该作者
容量不够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5-10-26
11#
发表于 2019-9-18 09:00:05 |只看该作者
skypedlut 发表于 2019-9-17 23:24
这个在有些地方是这个感觉,有些地方4G+又很快。我现在这个地方基本全程4G+,但是没有+的时候也很慢

嗯,我也发现电信网络变差了,就是网速感觉,我的手机是NokiaX7,我感觉跟手机关系不大,相反,我的联通号表现不错,现在手游即时副本,我都用联通号,就怕关键时候坑队友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时间:
2013-7-12
12#
发表于 2019-9-18 10:07:38 |只看该作者
信号比较差了,小米信号格太满了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9-5-20
13#
发表于 2019-9-18 10:14:12 |只看该作者
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19-09-18 06:40:28 -102{:9:}{:9:},这信号你还想快?不过,应该不至于掉线

这是什么黑?许多手机-102还是满格信号。-120都还有一格信号。前天测路由器-115还有近20mbps的速度

1568772851456502.png (179.39 KB, 下载次数: 0)

1568772851456502.png

1568772851608988.png (85.44 KB, 下载次数: 0)

1568772851608988.png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9-5-13
14#
发表于 2019-9-18 10:33:39 |只看该作者
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19-9-18 06:40
-102,这信号你还想快?不过,应该不至于掉线

-102怎么了,-105内信号满格,这时就要看rssi值与sinr值了,rssi值越大说明干扰越大,sinr值越小说明容量爆了要么就人多了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时间:
2017-4-6
15#
发表于 2019-9-18 15:52:03 |只看该作者
ghjmnbg 发表于 2019-09-18 10:33:39 -102怎么了,-105内信号满格,这时就要看rssi值与sinr值了,rssi值越大说明干扰越大,...

看信号格评价信号,你不觉得太外行了吗?没有信号还可以给你显示满格,你觉得可信吗?别太天真了,-102信号算差啦!

点评

ghjmnbg  是你自己说的(-102信号还想快),-102信号很差么????4G网络下-140才脱网,-135才不能用。再说了人家这图里明显有信号有数值,怎么会没有信号还给你显示满格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6:28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9-5-13
16#
发表于 2019-9-18 16:28:55 |只看该作者
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19-9-18 15:52
看信号格评价信号,你不觉得太外行了吗?没有信号还可以给你显示满格,你觉得可信吗?别太天真了,-102信 ...

是你自己说的(-102信号还想快),-102信号很差么????4G网络下-140才脱网,-135才不能用。再说了人家这图里明显有信号有数值,怎么会没有信号还给你显示满格呢

军衔等级:

  大校

注册时间:
2017-4-6
17#
发表于 2019-9-18 16:30:54 |只看该作者
ghjmnbg 发表于 2019-09-18 16:28:55 是你自己说的(-102信号还想快),-102信号很差么????4G网络下-140才脱网,-135才不...

重新进修小学语文,去吧

点评

ghjmnbg  告诉你几个事实吧,今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手机从-100满格调到了-105满格,还有就是信号-135你用手机是连不上的,用到华为4g路由器锁4g锁频段就能做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6:35
ghjmnbg  哈哈,说不过我吧,唉,啧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6:33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9-5-13
18#
发表于 2019-9-18 16:33:01 |只看该作者
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19-9-18 16:30
重新进修小学语文,去吧

哈哈,说不过我吧,唉,啧啧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9-5-13
19#
发表于 2019-9-18 16:35:59 |只看该作者
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19-9-18 16:30
重新进修小学语文,去吧

告诉你几个事实吧,今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手机从-100满格调到了-105满格,还有就是信号-135你用手机是连不上的,用到华为4g路由器锁4g锁频段就能做到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4-3-15
20#
发表于 2019-9-18 16:38:17 |只看该作者
skypedlut 发表于 2019-9-17 22:53
小米mix 2s
这和手机有关么?

我的小米note3在深圳电信网络下,也有类似问题。信号满格,但速度很慢。我怀疑是手机有问题,但是没有证据。

点评

ghjmnbg  大概率连到b5频段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8 16:44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 (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9-9-23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19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